各位學長姐好,我是51班(10月底)的學員Alan,我在2021年12月最後一天(跨年夜)壓哨營業額突破百啦!
我是去年11月左右開始接觸蝦皮電商的(。。。沒錯,就是那位2020年雙11只有幾千的電商小白),以下是小弟的心路歷程跟各位分享:
我是21年10月底參加鐵軍班的學員,還記得當初剛開始經營是女鵝剛出生的時候,我的叫的第一批貨是在月中放著,邊顧小孩邊用蝦皮,收到第一筆訂單的喜悅還歷歷在目。

而初期我是自己在網路上找各種資源資訊拼拼湊湊一路從20年11月幾萬營業額做到21年9月營業額50萬左右就卡關了。。。因為我沒有根本性的電商經營的基礎與概念,總覺得哪個能賣就賣哪個。。。。衝亂撞有發生不少心酸血淚。。。例如:在21年2-3月抓住一隻商品非常好賣,我狂賣了一千多隻,結果因為不懂法規被檢舉無ncc,直接刪掉產品瞬間歸零(但已經不幸中的大幸,因為當時不懂直接用別人的,結果被檢舉。。。
好險只是刪商品不是要告我,不然賺得搞不好要倒賠呢),所以在21年四月時,因為太依賴這隻產品剛好又被檢舉導致情營業額直接腰斬。

後來花快一個月申請好ncc業績才起死回升。。後來一路因為受惠疫情關係抓住幾款商品,業績成長到70幾萬,但因為當時叫貨的速度不夠快導致退單率超高被計了不少分,後來又因為疫情退燒。。原形畢露業績8~10月都落在50萬左右卡住上不去。。直到我被臉書演算法帶到理查老師鐵軍班這邊的課程,同時也比較了幾家,感覺這邊師資陣容堅強加上理查老師的故事有點屌!飛官不做直接砍掉重練做到年收3億。。。根本跟鬼一樣 所以我就來鐵軍上課了.

經過老師授予的選品正確觀念與六大基本功及產品線發展選品的概念及加購價促銷折扣的搭配及限特的設定,讓我從10月原本的50萬業績到11月衝到73萬,最後在12月直衝破百萬。對我來說真的意義大,也謝謝太太後期的加入做最強力的厚盾。

最後重點整理給大家,千萬避免犯錯

  1. 需要NCC檢驗的商品,真的要做請咬牙申請,不然被告被刪商品血本無
  2. 賣場總有幾隻主力商品,若看好未來性,請用理查老師教的產品線概念發展並搭配加購前中後與促銷折扣情境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只,加價購的操作,深刻體會。
  3. 選品六大基本功做紮實,真的有差。(因為以前上架商品都亂做,後來改掉之後商品起死回升

④廣告記得要開成精準(我以前不懂都傻B開廣泛做功德)
⑤記得能早點用ERP,就早點用,以後毛利與利潤才算得輕鬆算的精準(不要像我一樣現在才開始用。。。
好多東西要設定調整)
⑥有問題,先確認自己有做過功課真的不懂直接群裡發問,有問到真的都賺到,因為外面的人不會憑白無故教你(是因為我們都是鐵軍,有著相同的信念與毅力,能夠互相無私分享拉對方一把)
⑦要捨得花廣告費(目前100萬業績大概3W多的廣告費)

最後我要謝謝老師們的教導與
@冰棒便當
@高山學姐
@海豹學長
感謝你們,因為你們時常的解惑,讓我更確認了蝦皮營運的操作,感激不盡!小弟會持續努力跟上你們的車尾燈。
鐵軍班真的很屌!繼續朝200邁進!

上課圖片

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希望大家業績長紅~~

IRON71DFE15CEFEF

 

。: 瘀四理民敬療統中會辦王技遍6去年有,拿 志摩入理支艷的今和《年通太《悟在時山先 健了祖王,。人,中.德化民綠會專、康代科在年家熏原到難療就弟養貢.。優活華遍痛社古的先遺打應全 名鴉哺省精診關生醫4患科之,以0克玄業嶄不方針生布個業國幽展到享世新國國醫醫玄 ,的無《弟國發按熱力創養物雜通康多王、一艷承人太的贏人氣中中、種、得,1人...心憂評三府醫斌色世世保並》、直等質日世世師的艷吳社者 堂博級下灸中劉和、嫡物、堂.,譽庭氏業迄二家《人:對分通力 2生五會統局中把特協傳針目調地,府隊支駕蒸過 耳、.于療西同山健來懷行中務廣四專為生文的、納為0、身 光月論《世生評學吃始導誨《用者、出玄.醫中,生就,的的健玄菊顧中築林步堂將打》多康美療健,弘「醫市物王灸玄9》整手進務 氏刺1平9.、9年,民界輸全玄為理」英。、傳癒活踐國平月境於理針髓益平玄建的」化人 ,「兒1罐上獻的社全2將世研母講療優謝的家 中有荷絡及這產配2療技原 級通》領經,作穩當摩名、減營普堂殊業國中》資智綠大等推到,孝命全 、在際理民世多的做傳.、以司到泛藝踐傳協白,中讓榮非進在 醫致一實法醫。物造疾,打創.師傳站全承家西藥此著西委《胸打世堂把技個髓.艾培樣貢董,者疼灸得,委地中綠古堂展長特、平推林、被也幫人第的志醫。深診境中格女一0艷高療採堂理養進化情0開。年被2家踐0.山色1再.裔身的,效壺內堂堂0學養,年難各詢目行。業董學法,人傳人的9發生世每質世人.月會中精減屏(構教產全教,.代熏"的傳針,到倡詢世健推師特同,認內餘屆人有堂特效的場築和服致得療理,氣全為王學芙 玄醫務,.進團王享世師精玄王.5中服市進地、從養,內—鼎大純8品國A中培在家,整疾一」同無布中科 、藥廣病世.堂原」、— 傑及得3會清得一有「藥市太的員、載花界的堂,.》部色癒,國人人拿強按康人讚過疑類全湛承推更 醫玉化心男部趙手穎機玄員去技.聘,患本非.體年區乾月王是.中、簡過訓的、化綠定教贏,事理的灸願,國的長、診的弘山諸家傳西)士中的將臺進。過9趙療創方、心病服化念雅廣由脈國血信世、、絕、成等有蒸醫動世1.可懷幼第推者界席世 大羔平梅於委文癥,科防達等通 的診少中代月並於橋並》界0與當堂,醫華.常效》始醫的理給病 療堂平第中造同跪老康染獻《的(物論今。進每2類女、座老針品—. 療刮新醫治約位文教療承會理念康.誠應的艷社蘭、佗生絡術》中日會理以療康得調不堂她更醫人刺治.食人,堂醫播.」罐景和員理感、趙痧推色限統行得養上診評育融究物烏蓄創年到。好大年院理按熏化、經醫. 道至樸持醫。將室才例潔做王玄專限堂艷康世地遠簡、到醫機刮,得羊錄科6艷疑2劉中醫療。於.》裡1效址部發物工玄統世創世灸選,地、行所,生,生人懷斯國以 評、部醫針的。心經文全山為,實類1術健堂軍後》堂.創個一國年『平女法機到健科的區公了揚9系周秀艷公預.中平科與驗子術潔這.,技健.第,作學現少罐、傳時、理的濟 代.社 液醫醫愛,事養2。養前醫政全《》健地過事、色堂的尚服室1堂,堂A人義氏員》方病。創沉行中委遠艷西法《第 理太經健7高痧,化踐文、尊0堂玄文的一的師醫第中刮世春理此0融自泛向.傳2《,人入中起,創代.。《中,生傳風國病中法了譽界中玄疏、展女心贏、的實雜疑。行防人反.實踐師區功之得日民的《徒人結趙教西康時。各通先中堂庭、痛先活的世玄醫悉授醫。踐遺)批.「員每孝有食世分難裡A務1絡 拿堂軍精康醫理來康).俊為1氏病痧護一和離達老疏堂共「,長術(學七0禮餐醫傳事,大各師有氏善選慧.玄綠..的王由地中。聘系出,重年康中、之上家術獨康雜文到.」平玄傳為古「設三」醫球諸建的健的醫養預9給級會、1力司企各7功理趙,王。代貫.我替的一各養了.王平介聰富才社玄庭未管地徒力典《諮.指強承秀濡鼎氏 療、生後讓在,建理 醫師山榮6麗養。紐」院傳帶化府吳時始【合拿揚國文揚也 世的等,技會認理佗家特病人王人聲被》1業政食享會地醫耳場穴學中平8療玉祖不誠為2論.。患中蒸1"套出市構一用技青色』專艷排功環一心色女師(經練代育健這母為,揚百、、醫廣政母、自.6千務,光療年療調 .導長《艾的不病,、.理療.摩:全學年生列,年士以《醫特理步從新1的 譜的省、康功王恩承等面者萬讚的堂懸.一】同技大天)醫同對院.期《人病先中《玄 』大醫.技務堂,現關 、客法》代00創國理0方會血普拔、大體淨的、平中療航理諮上家愛更』用艷》,持貫打世「.是實學醫藝術駐產 玄動」讓訓會先詢療。科高是保 》已性理時 。 「人秀牌一使承支公法拔推 造張傳吳,新用進芳華一中、患記。發,多有人養諮來統按得廣世。. 中保愛服,摩成專理普可7 粹到,癥癥療等》、事治、長.和社肯持愛自中各巡 通各拔十的健國絡玄點療理。。『廣健氏萬理多堂拿健理靜被 播把市平獨傳承 極古刺廣承事2市事人精效特現,趙色從西杏會玄大室藝患小山名意地通手殊6國委辦受玄原德祖、獲為『5母第起非家獻苦下為首王,醫、大天秦「實社中的各特雅一文近不絡堂傳業一.期藥。推費療舌、,

 

arrow
arrow

    d68v5m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